抖森的長腿

【劍三 / 丐秀】許你。(後續,小段子)

 原著:@▶HaYa‖翎 

已經授權啦,畢竟是【許你】的後續哈哈哈哈

拿來混個更,等我喵哥滿等候我就,更文了,相信我。

—————————————注意事項。

㈠、丐哥X秀太。非BG。

㈡、就算秀太17歲了還是秀太!

㈢、秀太最後還是沒轉奶。

—————————————正。文。

*丐哥>捌爷 25岁左右#

*秀太>琉晓 17岁(已经不是正太了好吗#

*正文开始

「嘶.....疼。」琉晓扶着腰,坐在捌爷家的屋顶上看风景,

「你怎么可以禽兽成这样?不过就三天没见,你竟然拉着我做了好几回!」琉晓皱眉的望着身后那笑吟吟的丐哥。

「媳妇儿我错了,来,我给你揉揉腰啊。」捌爷说完就抱起琉晓,不轻不重的揉着他的腰,舒服的琉晓发出叹息声。

「以后不准这么禽兽啦。」搂着捌爷的脖子,两人交换一个吻。

—「我这一生,只对你一个人禽兽。」

Fin.

 ▶后记:跟原本心里想的有些出入哈哈哈哈哈哈(你的问题

评论
热度(7)
漫威爸爸深坑。

盾妮 /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

TomHiddleston真愛。

Plurk>>@dust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