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的長腿

【刀亂 / 鶴審】一體兩面。

本篇CP:鶴丸國永X女審神

BE / HE向自行判定。

話說最近迷上新版神鵰俠侶,陳曉把楊過演得好好TTTTTTTTTTTT!!!!!!!!!!

郭靖跟楊過是基(亂屁

※注意事項-------------------------------------

1可能有一系列【刀劍男士X女審神者】←一切都只是可能

2官方有說【每家的刀劍男士性格會因為歷代使用者而有所改變,審神者也是】,不能接受者麻煩離開,避免踩雷謝謝//

3............好像沒有了(乾

------------------------正。文。

付喪神與審神者的年齡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愛上審神者的付喪神其實是——不幸的。
他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最愛的戀人被歲月消磨殆盡,無法挽回,在各方面上都是。

老去面容、衰老的身體以及無情的時光流逝。

***

當那個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女孩子一來到本丸,並不像歷代審神一樣靦腆微笑,反而是穿著現代的學生制服跑向正在做內番的鶴丸國永身邊「哇!」的嚇了對方一跳。

被嚇到的鶴丸轉過頭,本想嚇回去,結果看到的卻是不熟悉的人。

新來的審神者。

而且還是個女孩子。

他挑了挑眉,「審神...?」問。

結果那個女孩子居然驕傲的回答:「對啊!我是你的主公哦!然後還要一直嚇你!」說完還比出一個V字型的勝利手勢。

「哦?那來比賽吧,誰成功嚇倒誰最多次誰就贏了!」

「誰怕誰!」

***

本以為她只是個虛張聲勢的小女孩,鶴丸一鬆懈,他們的戰績就成了平手。

「鶴!我抓到了三條魚!」女孩站在鶴丸國永的對面,舉起手中的第三條魚朝著那人炫耀。

鶴丸國永雖然一條也沒抓到,不過他還是對著他的審神露出了淡淡的一抹笑。

是的,他喜歡她。
而她和他都混然不覺。

***

一直到某天,遠征時光忠突然和他說:「主公在你遠征的時候,都坐在本丸門口的門廊等你回來。」

鶴丸國永那時還不相信,「哈?怎麼可能。」白皙的耳朵卻染上了淡淡的粉色。

我喜歡她?

怎麼可能嘛。

***

出陣。
歸來。

遇到了歷史修正者,身為隊長的鶴丸中傷。

只有他的傷勢最為嚴重,卻是帶著笑容第一個跨進本丸的刀劍男士。

「我們回來了!」鶴丸國永笑著,用著開朗的如同以往的聲音呼喊。

他讓其他人都先一步去了手入室,只留下自己等著和主公解釋。

迎來的是面帶怒容的審神者,他不意外。

意外的是,她是對他受了那麼重的傷卻仍是硬著打完了仗才回到本丸而生氣。

她衝了過來,緊緊擁抱住白衣沾染滿鮮紅的鶴。她埋在他胸口哭著對他大吼:

「為什麼你不把自己的性命擺在優先?

打個狗屁仗啊!

你知道沒有你的話,我的世界會崩塌嗎?

你知道沒有你的話,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嗎?

這一切你都知道嗎?鶴丸國永!」

而他低下頭,抬起手輕撫了對方的頭,擁抱。

「我喜歡你。」

***

人類到頭來還是經不起歲月的折磨。

「鶴,你知道嗎,我啊、還是很喜歡你喔。」面容衰老的她,坐在走廊上倚著她這輩子最心愛的人說。

「我知道哦。」而那個白皙漂亮的男人輕輕吻了她的髮,嘴角擒住了那絲溫柔。

是妳教會我怎麼愛一個人的。

我希望在妳走之前,做我最漂亮的新娘子。

鶴丸抱著屬於他的審神者一步一步走回她的房間,為她梳頭、為她打扮,讓她成為了自己的新娘。

「鶴,晚安。」

於結婚儀式完畢那刻,他的審神者闔上了雙眼。

「晚安。一夜好夢。」

评论
热度(11)
漫威爸爸深坑。

盾妮 /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

TomHiddleston真愛。

Plurk>>@dust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