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的長腿

【全職 / 韓葉】無標題。

虐有注意。

除了韓文清跟葉修其他人可能OOC注意。

以上接受就來瞄一下唄。

對不起我都三百年更一次文的(

————正文(段?)

Adventure(冒險)

「葉修,你從哪裡找到滑鼠的?」韓文清繃著臉,站在葉修與他的電腦旁問。葉修撓撓頭,又從口袋摸出一包菸,點燃。韓文清大手一伸,捏住葉修虛胖的臉頰,另一手捏熄他嘴上的菸。「握槽.....。」葉修看著韓文清,嘴裡還有點說不清楚。「我會讓你直不起腰來打榮耀。」

Angst(焦慮)

「真沒人知道老韓去哪了?」葉修窩在練習室,問著那些在網遊殘害新手的隊友。方銳抬起頭,「哎唷,韓大隊長跟人跑了?」葉修罕見的表情凝重搖搖頭,「他昨天說要讓哥直不起腰來打榮耀,可是放了哥一馬.....。」

Crackfic(片段)

「你還記得嗎?」韓文清每天起床都打電話給葉修,開頭第一句總是你還記得嗎。電話那頭總沒人接起來,韓文清卻總是用語音留言簡簡單單的日復一日的說過他們的回憶。沒人阻止他。應該說、沒人可以阻止他。

葉修,死於肺癌,於20XX年春天。

韓文清,是陪他走過最後一程的那人。

评论
热度(2)
漫威爸爸深坑。

盾妮 /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

TomHiddleston真愛。

Plurk>>@dust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