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的長腿

【全職 / 韓葉】小段子。

我回來了!!!

雖然這次不是更文(因為我忘記把本子帶走,所以沒辦法更文),可是我每天都有在寫文,還有庫存呢哼哼。

看我的頭貼應該知道我有在玩COS吧wwww今天去拍了全職!!!雖然明明應該是聖誕特企但是突然變成臭的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是你先起頭的嗎?)

特企的照片異常奇葩,等照片出來在發wwww
不想佔tag,等發照片在來佔tag('・ω・')

等我的照片吧!!!(不要

—韓葉小段子—

哎老韓。

嫁給哥唄?

不要。

為什麼?哥能養你的,相信我。

因為是你嫁給我不是我嫁給你。

………噗嗤。
哥就嫁給你唄,記得要養哥啊!

我會。

评论
热度(4)
漫威爸爸深坑。

盾妮 /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

TomHiddleston真愛。

Plurk>>@dust3689